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金耀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高校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金耀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金耀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2:59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高校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金耀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运用多种形式,对该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国防安全和反恐、反间谍、反邪教、反诈骗等的宣传教育,提高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