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金明区人民法院上门立案践行为民服务承诺
4月15日,金明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简化立案流程,上门立案,为92岁老人钟某在家中办理了执行案件立案手续,践行为民服务承诺,受到群众的称赞。  当日上午,在钟某家中,该法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诉求,对立案材料进行核对,现场办理了立案手续。
金明区人民法院上门立案践行为民服务承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2:32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4月15日,金明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简化立案流程,上门立案,为92岁老人钟某在家中办理了执行案件立案手续,践行为民服务承诺,受到群众的称赞。 

当日上午,在钟某家中,该法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诉求,对立案材料进行核对,现场办理了立案手续。拿到立案通知书后,钟某感慨地说:“我是了解到你们近期发布的爱民服务承诺中,有做好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诉讼服务工作的事项后打了电话,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又很快帮我办好了立案手续,人民法院真是为人民办实事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