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16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企业家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2:03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为扎实做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16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企业家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文彬首先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教育整顿的相关内容和在学习教育阶段获得的学习成果及对征集到意见的整改情况。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学习教育环节,确实看到祥符区人民法院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转变,对法院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成果转化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查纠整改,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学习教育力度,拓宽知情渠道、审判执行、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兼顾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彬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法院会视如珍宝悉数收纳,该院党组将梳理研究,认真开展教育整改,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