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女士遗失重要手机 民警全力追踪寻回
4月13日中午,水稻乡张湾村王女士在水稻乡政府门前乘车时,不慎将存有重要资料的手机遗落地面,等她发现时,手机已无处可寻。万般无奈,王女士只好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水稻派出所求助。 接到王女士的电话,副所长李军伟立即带人赶到现场附近走访,并安排专人调取相关监控视频,经过两个小时的排查和追踪,民警终于发现王女士的手机被一名男子捡到。
女士遗失重要手机 民警全力追踪寻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19 14:25:36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7ca9ff89a5a5282103af19c77e7223e

4月13日中午,水稻乡张湾村王女士在水稻乡政府门前乘车时,不慎将存有重要资料的手机遗落地面,等她发现时,手机已无处可寻。万般无奈,王女士只好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水稻派出所求助。

接到王女士的电话,副所长李军伟立即带人赶到现场附近走访,并安排专人调取相关监控视频,经过两个小时的排查和追踪,民警终于发现王女士的手机被一名男子捡到。根据这个线索,李军伟等反复排查、寻找,终于找到此人,成功取回了那部手机。

手机失而复得,王女士打心里钦佩民警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精神,4月14日上午,她专门和家人手捧“尽心尽职 警界楷模”的锦旗来到水稻派出所,表达由衷的谢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