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最有爱情侣一起参加比赛
昨日上午,来自我市两所高校的小丁和小张一路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起跑到小马拉松(开封段)终点。据了解,他们是一对情侣,2013年开始参加郑开马拉松赛,两人虽已参加过郑开马拉松赛
最有爱情侣一起参加比赛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4-19 07:43:16

全媒体记者 王兰兰          

昨日上午,来自我市两所高校的小丁和小张一路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起跑到小马拉松(开封段)终点。据了解,他们是一对情侣,2013年开始参加郑开马拉松赛,两人虽已参加过郑开马拉松赛,但是情侣马拉松还是第一次参加。 

“我们很早就参加了小马拉松(郑州段)。2019年我报名参加小马拉松(开封段),她在郑州,今年我们俩一起报名情侣马拉松,我想带她感受开封这座城市的魅力。”小丁说。 

小丁告诉记者,参加这么多次比赛,其实就是享受这个过程。人生就像马拉松一样,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能互相支持、互相扶持、互相包容。小丁一边说,一边向自己的女友表白:“爱情的马拉松,我想和你一直跑下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