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宣传文明健康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4月16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爱卫会、祥符区承办的开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祥符区世纪广场举行。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王玲宣布开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
开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4-19 07:12:43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宣传文明健康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4月16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爱卫会、祥符区承办的开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祥符区世纪广场举行。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王玲宣布开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她表示,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活动月,我市各县区、各单位和社会各界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内涵,促进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担当作为,创新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在开封再掀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努力形成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共建共享的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