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近400家用人单位广纳英才 河南开封科传学院举行春季双选会为毕业生打通优质就业渠道
4月17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内外39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此汇聚一堂广纳英才,该校4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双选会。
近400家用人单位广纳英才 河南开封科传学院举行春季双选会为毕业生打通优质就业渠道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8: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4月17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里热闹非凡,由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内外39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此汇聚一堂,广纳英才,该校4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双选会。

微信图片_20210417192928

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毕业生络绎不绝。据悉,参加双选会的390余家用人单位中有不少知名企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国企、学校、教育类单位、互联网科技类单位纷纷打出招聘启事,通过海报、易拉宝等进行宣传。 河南科传学院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自己感兴趣的招聘单位,就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用人单位面对毕业生的咨询耐心解答,并就自身单位需要招聘的岗位、用人条件、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进行详细地讲解。现场已有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署初步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17192939

方梦珍同学是行政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她说双选会上有很多优质单位,自己已经有了初步的目标,也和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顺利就业充满信心。李光阴同学是学前教育专业大三的学生,虽然明年才毕业,但是今天她也来参加双选会,想提前对就业方向和市场需求进行了解。前来参加双选会的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王臻表示,科传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受到企业一致好评,近年来也为地方输送了一大批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417192944

“学校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通过教师上课达标考核、教师动手能力‘一人一招’、开设小学期等一系列举措提高办学质量、深化办学特色、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河南开封科传学院校长郑逢斌谈到,“通过双选会希望加深校企合作,增强校企互动和了解,为毕业生优质就业搭建平台、扩宽渠道。”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