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你激情奔跑 我确保安全
又是一次充满激情的奔跑,又是一次你追我赶的竞技,因疫情影响停摆一届的郑开马拉松终于再度鸣枪。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的顺利举办,标志着这项赛事已进入第14届,而我市的公安民警也为这项赛事成功提供了15届安全保障。
你激情奔跑 我确保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18 12:24:06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又是一次充满激情的奔跑,又是一次你追我赶的竞技,因疫情影响停摆一届的郑开马拉松终于再度鸣枪。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的顺利举办,标志着这项赛事已进入第14届,而我市的公安民警也为这项赛事成功提供了14届安全保障。

14届安全保障无一疏漏,14届默默奉献始终如一。为了一如既往地保障赛事成功,今年赛事举办前,我市公安机关及早着手制定详尽的安保方案,提前向各警种展开动员部署。大赛当日,全市共出动警力2760人和数百台警车、特种装备,承担我市境内近20公里赛程和各执勤节点的安全保障任务。比赛于8时30分开始,可担负安全保障的民警6时就走上岗位。为此,不少民警前一天就吃住在单位,从县里抽调的警力更是头顶繁星出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等市公安局领导也全部走上一线。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韩胜利说:“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赛事的成功,只要还有一个运动员在赛道上,民警们就不会离开岗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