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研讨会
4月15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研讨会。
禹王台区召开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研讨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4-17 10:48:06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4月15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研讨会。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副区长杜君,区政协副主席翟智友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空军退役大校牛七伟、上海乐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驻军某旅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仲豫,著名设计家、品牌管理专家张武教授助理张开元等应邀参加。会议由郑华腾主持。

研讨会上,张武教授团队汇报了《伞塔纪念馆展陈纲要》的主要内容;牛七伟对纲要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现场捐赠纪念牌、纪念章,表示将积极发动退役军人对伞塔博物馆进行实物捐赠行动;李艳对布展的内容、形式、空间利用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各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推动伞塔博物馆尽快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黄腾指出,要找准布展设计方向,进一步明确布展的性质、内容,提升效率;从伞塔的“前世今生”两个方面入手,充分挖掘伞塔所蕴含的宝贵红色资源,讲好伞塔故事,既重视伞塔背后的历史回忆,也做好伞塔所代表精神的弘扬与传承;合理谋划布展内容的篇幅比例,将伞塔国防教育基地打造成面向大众、面向全民的重要教育场所,让更多群众、青少年铭记历史、传承精神。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