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带队到红色旧址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带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到该区红色旧址参观学习。
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带队到红色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4-17 10:56: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带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到该区红色旧址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郑华腾一行先后参观了省委党校旧址、红洋楼、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雷锋纪念馆、开封纪念塔等红色旧址,详细了解红色旧址背后的红色故事,并就做好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工作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郑华腾表示,红色文化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要用好红色文化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图片

郑华腾要求,要在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上出实招。要充分认识到红色文化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立足我区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蕴含的革命精神,让红色文化资源发挥感染人、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要在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上下实功。要把重点红色旧址打造成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等,让更多人参观、瞻仰红色文化资源,了解红色文化资源背后的故事,感悟红色文化资源蕴含的精神伟力。要在用活红色文化资源上见实效。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全区红色文化资源就近开展实地参观、现场体验,同时充分发挥“美丽禹王台”和各级党组织微信公众号的推介、宣传作用,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感受红色文化中接受精神洗礼。

图片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