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开展居然之家专场助推宣传活动
为推进我市经济发展,切实解决广大创业者在创业当中的借资难、融资难的实际困难,4月15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携手汴京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了“大众创业送贷款、优惠政策进商家”居然之家专场助推宣传活动。
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开展居然之家专场助推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4-17 09:09:47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为推进我市经济发展,切实解决广大创业者在创业当中的借资难、融资难的实际困难,4月15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携手汴京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了“大众创业送贷款、优惠政策进商家”居然之家专场助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

在该商场一楼大厅设立现场咨询服务台,对商场周边的商户和前来咨询人员发放了创贷政策宣传资料,现场对商户的贷款资料进行审核和受理。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汴京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与商户代表进行了沟通座谈。通过座谈,广大商户了解到创业贷款是国家为鼓励创

业人员,由政府进行贴息的专项创业扶持贷款,与商业银行和民间金融公司贷款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座谈中,广大商户对创业担保贷款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贷款条件、贷款流程、贷款额度等进行了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对此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分析。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