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全力推进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行动
4月14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后,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座谈,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我市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
开封全力推进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17 09:07:4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4月14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后,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座谈,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我市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 

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强调,全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要求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据悉,按照全省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安排,我市相关部门将拟定我市具体行动方案,并将于4月30日前对各县区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自查情况进行联合核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