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主要法定责任培训会
4月13日下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主要法定责任培训会。培训会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就什么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进行了讲解。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主要法定责任培训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4-17 09:06:31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4月13日下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主要法定责任培训会。培训会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就什么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基础建设,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提升安全水平;要把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关键,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教育培训、隐患整治、应急救援、责任追究“六到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