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工信局开展“赢在高绩效”企业家沙龙活动
4月15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赢在高绩效”企业家沙龙活动,邀请绩效管理专家为我市企业家授课。全市各县区工信部门、工业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我市“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全面贯彻制造立市战略,对标提升企业家素质,提高企业绩效管理水平,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市工信局开展“赢在高绩效”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17 09:05:22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4月15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赢在高绩效”企业家沙龙活动,邀请绩效管理专家为我市企业家授课。全市各县区工信部门、工业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我市“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全面贯彻制造立市战略,对标提升企业家素质,提高企业绩效管理水平,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活动中,绩效管理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高绩效管理提升方法,引导企业建立持续提升绩效的全流程管理闭环体系,并现场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