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
4月15日上午,龙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讲师刘旸,在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寻访开封红色基因 传承精神传唱文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旸围绕党探索革命新道路的历史背景、党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曲折历程、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理论的内容及意义3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探索。
龙亭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4-17 08:55:37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4月15日上午,龙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讲师刘旸,在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寻访开封红色基因 传承精神传唱文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旸围绕党探索革命新道路的历史背景、党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曲折历程、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理论的内容及意义3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探索。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对该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龙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