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15日,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郭志锋、市康复教育中心主任李娅婕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通许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了解肢残患者的推荐、审核、转介等工作,确保让真正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群众得到救助,进行免费矫形手术,达到“康复一人、解放一家”的良好社会效果。
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17 08:54:14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4月15日,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郭志锋、市康复教育中心主任李娅婕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通许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了解肢残患者的推荐、审核、转介等工作,确保让真正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群众得到救助,进行免费矫形手术,达到“康复一人、解放一家”的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共计筛查贫困肢残患者140余人,这一“得民心、顺民意”的助残、惠残工程贯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致力于帮助贫困肢残患者解决实际困难,也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增砖添瓦。 

通过此次活动,市残联广泛了解残疾人群众的生活现状,讲解惠民政策,以残疾人群众最迫切的需求为出发点,着力解决他们的难心事,这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工作缩影。今后,市残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不断丰富实践活动内容,真正让残疾人群众感到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