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会上,宣读了《开封市社会福利院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学习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以上率下、层层推动,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范围。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4-17 08:53:27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会上,宣读了《开封市社会福利院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学习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以上率下、层层推动,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范围。随后,通过观看宣传片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和鉴别安全风险的能力。 

市社会福利院全体职工纷纷表示,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义务,将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