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烈士陵园开展“忆先贤传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为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4月14日下午,市烈士陵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忆先贤 传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烈士陵园各个科室的代表讲述了为了保守党的秘密而英勇牺牲的伉俪英雄胡万杰、郭向新,戎马一生、忠国孝母的传奇将军许世友,为官清正、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共产党员榜样焦裕禄等人的故事。
市烈士陵园开展“忆先贤传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17 08:52:50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4月14日下午,市烈士陵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忆先贤 传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烈士陵园各个科室的代表讲述了为了保守党的秘密而英勇牺牲的伉俪英雄胡万杰、郭向新,戎马一生、忠国孝母的传奇将军许世友,为官清正、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共产党员榜样焦裕禄等人的故事。大家真挚的讲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家国情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市烈士陵园主任刘海雷强调,好的家风不可能一蹴而就,坚守好的家风要持之以恒,把优秀家风的传承重视起来,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