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行动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西苑社区 垃圾分一分 城市美十分
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分类正确率,4月14日上午,由市环卫局组织的“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西苑社区开展。  除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垃圾分类相关的小游戏及问答抽奖环节。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西苑社区 垃圾分一分 城市美十分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4-17 08:51:00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分类正确率,4月14日上午,由市环卫局组织的“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西苑社区开展。 

除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垃圾分类相关的小游戏及问答抽奖环节。通过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市民的积极性,营造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支持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市环卫局局长王小军表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社区有利于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引领市民开启“垃圾随手分”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