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军休一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 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市军休一所组织党员和军休干部召开“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学习讨论会。  会上,市军休一所所长田瑞红向大家传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上的授课内容。接着,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军休一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 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17 08:50:20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市军休一所组织党员和军休干部召开“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学习讨论会。 

会上,市军休一所所长田瑞红向大家传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上的授课内容。接着,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好党史能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更能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路走过的艰苦岁月、一路经历的苦难辉煌,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每一个人都应倍加珍惜,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最后,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坚信党的领导,坚信社会主义制度,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党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