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4月1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特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田训龙作专题报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田训龙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好党史、中共党史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17 08:49:41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4月1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特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田训龙作专题报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田训龙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好党史、中共党史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田训龙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既有历史纵深的宏观视野,又有鲜活生动的事例支撑,对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徐磊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双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