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研判会
4月15日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组织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研判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岳朝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诗凯等参加会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研判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17 08:27:54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4月15日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组织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研判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岳朝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诗凯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问题核查情况的汇报,深入剖析了问题成因,商讨了整改措施。杨峰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整改质量,依法依规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