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工作会暨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15日上午,开封市2021年度人民防空工作会暨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作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景全作2020年度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工作会暨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4-17 07:54:59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4月15日上午,开封市2021年度人民防空工作会暨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作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景全作2020年度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 

就2021年度工作,余章留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建设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信息系统建设,完善人防法规标准体系,切实抓好人民防空宣传教育,持续提升人防工作现代化水平;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工作开展,为人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纪律保证。 

常景全指出,2020年,市人防办党组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2021年,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好党的各项工作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保障人防事业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对2020年度人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