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启动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4月15日,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主题的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在我市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市肿瘤医院、市疾控中心承办。  启动仪式上,我市各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市直及驻汴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诊及肿瘤防治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开封启动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4-17 07:52:48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4月15日,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主题的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在我市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市肿瘤医院、市疾控中心承办。 

启动仪式上,我市各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市直及驻汴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诊及肿瘤防治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启动仪式上,刘述荣表示,肿瘤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一直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癌症防治工作,将癌症防治纳入了“健康开封”专项行动之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