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1年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领导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
4月15日,2021年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庆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后,王国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2021年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领导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17 07:52:08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4月15日,2021年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庆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后,王国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王国庆强调,全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压紧压实各级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高标准完成既定任务。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压实县区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对账销号。要完善防汛抗旱各类预案、方案,提高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要立足实战,切实加强防汛抗旱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建强应急救援队伍,确保我市安全度汛,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