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2021年菊花栽培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汴举办
近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2021年菊花栽培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开封举办。副市长刘震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理事长刘英等出席活动。  刘震代表市政府对菊花分会长期以来给予开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借此机会,希望开封的菊企、菊农代表,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交流合作、共享共赢。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2021年菊花栽培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汴举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4-17 07:44:14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近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2021年菊花栽培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开封举办。副市长刘震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理事长刘英等出席活动。 

刘震代表市政府对菊花分会长期以来给予开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借此机会,希望开封的菊企、菊农代表,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交流合作、共享共赢。 

培训中,刘英说,要重视菊花培训,敢做菊花文化传承的“接棒人”,加强菊花技艺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全国整体菊花栽培水平,研究拓展菊花产业,助推我国菊花事业繁荣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30多个城市和单位的100余人参加培训。菊花分会副理事长叶家良,北京花香董事长林巧玲,中国菊艺大师陆建山、马建山、李瑾,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邓波等为学员授课。 

期间,与会嘉宾还来到宋韵千菊园、爱思嘉农业嘉年华,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