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开展 “黄河受水区农业深度节水 用足用好汛期黄河水资源”专题调研
4月16日,市政协组织开展“黄河受水区农业深度节水 用足用好汛期黄河水资源”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尕果参加活动。
市政协组织开展 “黄河受水区农业深度节水 用足用好汛期黄河水资源”专题调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4-17 09:20:36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 实习生孔亚楠报道  4月16日,市政协组织开展“黄河受水区农业深度节水 用足用好汛期黄河水资源”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尕果参加活动。

李尕果一行先后来到黑岗口总干渠、黑岗口渠首闸、邢堂支渠,实地查看黑岗口总干渠现状,我市农业、工业及居民生活取水点,邢堂支渠进水闸及渠道疏浚治理工程。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市河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黄河受水区农业深度节水和用足用好汛期黄河水资源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用水效率、提升节水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尕果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开封、站位全局,主动配合、积极作为,不断推进我市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化利用;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和人才荟萃优势,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聚焦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合力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