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领导巡视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等前往开封高中、市五中,对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进行巡视。 邢广华一行首先来到开封高中体育场,查看长跑、足球、篮球、跳绳、立定跳远、实心球等项目的考试情况。随后,邢广华一行又来到市五中理化生实验考试考点,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监考安排、考试流程等工作进行巡视。
市领导巡视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16 18:25: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等前往开封高中、市五中,对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进行巡视。

微信图片_20210416190453

微信图片_20210416190504

邢广华一行首先来到开封高中体育场,查看长跑、足球、篮球、跳绳、立定跳远、实心球等项目的考试情况。随后,邢广华一行又来到市五中理化生实验考试考点,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监考安排、考试流程等工作进行巡视。邢广华表示,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关系到考生中招成绩,全体监考、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对考生的各项服务,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416190512

微信图片_20210416190518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招体育考试从4月8日起开始,考试预计将持续14天,市区共有来自43所学校的15049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年中招体育考试满分仍然是70分,计入中考总分。全市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从4月15日开始,到4月20日结束,总计323场,市区共有15045人分别在市五中、十中、田家炳实验中学参加考试。考试每场15分钟,满分30分,计入中考总分。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