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巩义市国资集团董事长范军辉先生一行莅临开封城投集团考察交流
4月16日,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辉,巩义市农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庆旭,巩义市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闫鹏武等一行5人来到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封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清忠,开封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军等出席座谈会。
巩义市国资集团董事长范军辉先生一行莅临开封城投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晓宇 高占锋 发布时间:2021-04-16 18:37:35

开封网讯  通讯员宋晓宇  高占锋报道  4月16日,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辉,巩义市农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庆旭,巩义市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闫鹏武等一行5人来到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封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清忠,开封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军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围绕城投平台改革、国有企业混改、供应链金融操作模式、融资流程、风控要点等开展深入交流学习。

22222

座谈会上,开封集英实业公司总经理裴浩就开封城投集团贸易产业布局、业务模式设计、闭环供应链金融、大数据风控体系、供应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进行了分享。与会双方围绕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辉对集英实业公司在开封城投集团党委带领下贸易业务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开封城投在市场化研究探索、创新转型、营收造血等方面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增厚友谊互信,加强广泛交流,促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紧跟国家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政策方针,寻求业务合作空间,共同为城投公司改革发展、业务拓展提供更多有价值、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和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瞿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