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工行开封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近日,一客户来工行开封分行某网点询问老人二代社保卡换三代社保卡事宜。经主管询问了解到该老人身体状况已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家属为办理此事花费半年有余,内心十分焦急又无助。在了解完客户需求之后,该行两名员工于当天下午携带相关材料到客户家中上门进行核实。
工行开封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杨泽明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4:2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 通讯员杨泽明报道 近日,一客户来工行开封分行某网点询问老人二代社保卡换三代社保卡事宜。经主管询问了解到该老人身体状况已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家属为办理此事花费半年有余,内心十分焦急又无助。在了解完客户需求之后,该行两名员工于当天下午携带相关材料到客户家中上门进行核实。

4月15日中午,老人的家属到该行办理此项业务。通过现场运营主管和柜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并与省行授权人员反复沟通,终于办妥该业务,成功激活老人的三代社保卡。客户当时深受感动,含泪表示感谢。

工行开封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4月16日上午,客户家属来到业务办理网点赠送锦旗,并再次表示感谢,感谢工行开封分行解决了他们一家人的困难,对该行的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事,体现了工行开封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客户排忧解难。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让更多的客户真正感受到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