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在落实乡村生态建设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在落实乡村生态建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曾鹏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7:11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乡村生态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村民心目的乡村振兴,大多都是河水清了、坑塘荒地种上了绿树、旱厕被改造成水厕......家乡越来越美了。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要实现老百姓心目中的乡村振兴,关键要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生态发展理念,要靠美丽乡村打底色,落实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