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福彩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福彩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将各县区中心站及市区中心站统一合并成一个中心站,由市福彩中心直接管理,站点管理实行管理员模式的决定。
福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阿灿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8:27

微信截图_202104161418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通讯员阿灿报道 4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福彩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将各县区中心站及市区中心站统一合并成一个中心站,由市福彩中心直接管理,站点管理实行管理员模式的决定。

会议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强调,各县区民政局、中心站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福彩改革的必然趋势,坚决落实市民政局党组的决议,把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勇于担当作为,县区民政局对照职责要求,积极主动的、创造性的开拓创新,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把户外大卖场做起来,提升销量,为县区筹集更多的福彩公益金。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