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更好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了系列全民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周依赟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9:0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刘周依赟报道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更好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了系列全民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16115830_副本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职工全民国家安全专题学习教育,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为宣传学习内容,通过微信工作群、展板、专题讲座等多种宣传载体着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同时,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利用营业网点阵地,对进营业大厅客户宣讲、在营业网点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发动广大职工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