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二河务局完成2021年汛前养护备石采运
近日,开封第二河务局完成了2021年养护备石采运工作。
开封第二河务局完成2021年汛前养护备石采运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志超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0:18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志超报道 近日,开封第二河务局完成了2021年养护备石采运工作。

2020年汛期,该局王庵、府君寺、欧坦控导工程险情频发,抢险石料消耗多,备石不足,为了做好2021年防汛工作,上级批复王庵控导工程养护备石2042m³,便于今年的根石加固使用。根据上级要求和工程备石情况,该局从3月19日开始采运养护备石,3月22日开始码方;截至目前已完成了采运及码方任务,验收组近日将对养护备石进行初步验收工作,石料验收坚持“谁丈量,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养护备石保质足量完成。

通过此次养护备石的补充,为该局防洪工程抢险和安全度汛奠定了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