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领导调研内顺城路贯通及保障房建设工作
4月13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霍国防带领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内顺城路贯通及保障房建设工作。
市住建局领导调研内顺城路贯通及保障房建设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9:4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4月13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霍国防带领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内顺城路贯通及保障房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霍国防一行先后来到内顺城路大梁门古马道、西南城墙外侧及大南门至北门沿线,实地查看相关路段的道路建设、绿化种植和河大内栈道绿地、隔离水系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管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个别房屋征收、城墙及绿化交叉施工等问题。调研中,霍国防对工程进展及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进度给予肯定,对鼓楼区、顺河回族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房屋征收部门表现出的攻坚克难精神给予赞扬,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认识和站位,切实做好工程建设和扬尘管控,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稳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当天下午,霍国防带队深入祥和、万兴苑、新宋风悦居、圳宇枫景等保障房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住房保障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破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建设过程要做好服务保障,在保障项目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建成交付时确保群众住上满意房,把人民至上理念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