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
日前,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巩固行业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通过警钟长鸣,使大家对安全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9:09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日前,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巩固行业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通过警钟长鸣,使大家对安全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该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干群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全面做好日常各项工作,注意用电、防火、防盗,防范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确保安全稳定。同时,工程管理部门要加强在建项目工地施工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确保生产不停产、项目不停工,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做好全力保障。 

会后,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对迎宾桥、惠民堤、内顺城路等在建工地进行安全、质量督导大检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