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房屋征收办公室协同多家单位开展项目现场勘察工作
4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房屋征收办公室协同市文投集团、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顺河回族区征收办及建筑工程设计公司等单位,共同对“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规划”范围内的顺河回族区地块进行现场勘察。
市住建局房屋征收办公室协同多家单位开展项目现场勘察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8:28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4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房屋征收办公室协同市文投集团、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顺河回族区征收办及建筑工程设计公司等单位,共同对“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规划”范围内的顺河回族区地块进行现场勘察。 

据悉,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规划的项目划分综合考虑区域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风貌特色、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以及社会管理等因素,依据古城现状格局,在规划范围划定不同的厢和街坊,作为古城规划的基本单元。 

活动中,市住建局房屋征收办公室的业务骨干带领市征收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规划”范围内的地块进行现场勘察。随后,勘察人员详细讨论了各规划地块边界确定、房屋保留、项目地价测算等事项,为项目实施提供基础数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