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到杞县水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杞县水东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中,市住建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悼念,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住建局到杞县水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7:5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杞县水东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中,市住建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悼念,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及唐克威革命烈士、韩达生革命烈士、倪祥明革命烈士等纪念碑亭。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为推动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