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告诫约谈会
近期,多家媒体接连报道我省部分地方房地产开发商违规向住宅小区业主收取天然气、暖气开口费问题,引发了舆论关注。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告诫约谈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芮加龙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6:22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芮加龙报道 近期,多家媒体接连报道我省部分地方房地产开发商违规向住宅小区业主收取天然气、暖气开口费问题,引发了舆论关注。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权益,4月14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住建部门等组织召开通许县水电气暖行业价格(收费)政策和房地产开发销售集中提醒告诫约谈会。通许县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公司和商品房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范围内所有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事业单位(包含其下属及指定的安装维修单位等)及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遵守相关价格法律法规政策,立即停止收取开口费、接口费等各类名目的违规乱收费行为,立即整改损害群众利益的价格违法行为,立刻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梳理现行收费项目和标准,取消不合理收费项目,纠正强制性收费行为,自觉规范收费行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