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有效遏制私搭乱建歪风
为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有效遏制私搭乱建歪风,4月14日,通许县厉庄乡结合该县耕地保护暨违规用地整治工作,依法对范庄、安王庄违建养殖场依法进行拆除。
通许县厉庄乡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有效遏制私搭乱建歪风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崔颖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5:53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崔颖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有效遏制私搭乱建歪风,4月14日,通许县厉庄乡结合该县耕地保护暨违规用地整治工作,依法对范庄、安王庄违建养殖场依法进行拆除。 

当日上午,在厉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明的带领下,该乡自然资源所、土管所联合施工队出动2台拆除机械及20余名工作人员,对范庄、安王庄两个村的违建养殖场依法进行拆除。 

伴随着轰隆隆的机械作业声,违法建设顺利拆除,同时将拆除房屋后的建筑垃圾、砖料等进行妥善处理。此次拆除行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对乱占耕地违法乱建行为起到了打击震慑作用。 

“我们要守好耕地红线,继续加大打击‘两违’力度,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拆除一起。”赵明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