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政协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尉氏县政协机关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尉氏县政协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朱朝星 张柏松 陈昊亮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5:07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张柏松 陈昊亮报道 4月15日,尉氏县政协机关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做好机关保密工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国家利益至上观念,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