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县委统战部 “一联三帮”工作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以学促思、以学提能、以学促行,近日,杞县县委统战部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解难题的初心和办实事的真情,通过“一联三帮”工作的开展,真真实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以优质服务,纾困解难在一线,不断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持续发展,是杞县县委统战部开展“一联三帮”工作的主旨和目标。
杞县县委统战部 “一联三帮”工作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汪少冲 田娜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3:20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田娜报道 以学促思、以学提能、以学促行,近日,杞县县委统战部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解难题的初心和办实事的真情,通过“一联三帮”工作的开展,真真实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以优质服务,纾困解难在一线,不断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持续发展,是杞县县委统战部开展“一联三帮”工作的主旨和目标。目前,杞县44名副县级干部及238名乡镇党政班子共联系分包241家企业,实现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业集群和主要产业链全覆盖,同时开辟线上线下便捷服务通道,通过政企互通监督平台、诉求响应智慧平台,目前已交办问题202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