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苹中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张姨,您如果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类似转账的信息,可千万要留神,别轻信。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4月14日,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苹中社区网格员身着蓝马甲在苹果园生活小区巡逻走访,为辖内群众普及信息诈骗的相关知识。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苹中社区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叫响党员服务,让辖内群众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平安建设氛围。
苹中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8:31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张姨,您如果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类似转账的信息,可千万要留神,别轻信。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4月14日,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苹中社区网格员身着蓝马甲在苹果园生活小区巡逻走访,为辖内群众普及信息诈骗的相关知识。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苹中社区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叫响党员服务,让辖内群众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平安建设氛围。 

“只要我们生活上遇到困难,一个电话打给他们,这些佩戴着党徽的同志很快就过来提供帮助,我和几位老邻居可没少给他们添麻烦。”家住苹果园生活小区的唐先生说起社区网格员们给予的帮助,话语里充满感激。 

这是苹果园街道党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密切结合的一个缩影。苹果园街道党工委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实践需求,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和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