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首只黄河流域文化产业股权类基金花落开封 首期基金3亿元已注资到位
4月15日,记者从市文投集团获悉,河南省首只黄河流域文化产业股权类基金花落开封,首期基金3亿元已于近期注资到位,即将投入开封市黄河流域文化旅游产业、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修缮等重大战略项目使用。  据了解,该基金由河南省政府引导和主导,是开封文投集团和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的一次成功合作。
河南省首只黄河流域文化产业股权类基金花落开封 首期基金3亿元已注资到位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7:51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4月15日,记者从市文投集团获悉,河南省首只黄河流域文化产业股权类基金花落开封,首期基金3亿元已于近期注资到位,即将投入开封市黄河流域文化旅游产业、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修缮等重大战略项目使用。 

据了解,该基金由河南省政府引导和主导,是开封文投集团和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的一次成功合作。首期基金3亿元的注资到位,不仅是省市两级国有平台公司共同探索创新合作发展新模式的重要举措,更能激发文投集团的创新活力,持续助力黄河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大运河生态保护和宋都古城保护修缮。 

据介绍,这只基金的投入使用,必将为全省、全市的重大战略项目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