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传承菊艺培育新人 叶家良收徒苗振宇拜师仪式举行
苗振宇,开封菊花研究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市盛开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中国菊艺新星称号。拜师仪式上,宣读了《拜师帖》,苗振宇向叶家良行拜师礼,师徒二人在《拜师帖》上庄重签字、互赠礼物。  仪式上,刘英在致辞中说,传承菊艺、培育新人,相信经过一代又一代菊花艺人的接力前行、无私奉献,中国菊花文化和菊花事业定能不断前进和发展,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传承菊艺培育新人 叶家良收徒苗振宇拜师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6:5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4月14日,叶家良收徒苗振宇拜师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理事长刘英、副理事长郭忠义、施志娟以及中国菊艺大师等到现场祝贺。中国菊艺大师王然主持拜师礼。 

叶家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盆景分会会员,中国菊花研究会副理事长,是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十大能工巧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从1982年第一届全国菊展至2001年第七届全国菊展,共获得9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及金奖20项。苗振宇,开封菊花研究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市盛开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中国菊艺新星称号。拜师仪式上,宣读了《拜师帖》,苗振宇向叶家良行拜师礼,师徒二人在《拜师帖》上庄重签字、互赠礼物。 

仪式上,刘英在致辞中说,传承菊艺、培育新人,相信经过一代又一代菊花艺人的接力前行、无私奉献,中国菊花文化和菊花事业定能不断前进和发展,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