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4月10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肖文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德民,区管委会调研员徐勇,区人武部部长张舰、政委李国峰、副部长王千里出席会议。  会上,李国峰传达学习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和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张舰总结去年全区武装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2:57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4月10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肖文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德民,区管委会调研员徐勇,区人武部部长张舰、政委李国峰、副部长王千里出席会议。 

会上,李国峰传达学习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和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张舰总结去年全区武装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为去年武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梁苑街道、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肖文兴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军事政策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之年。肖文兴强调,要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中履行管武使命。各级要主动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中汇聚兴武之力。要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中融入爱武情怀,努力为武装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好主抓职责,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列入工作规划,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