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召开“牢记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中心副主任刘娟主持,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冯志强领学《红船印初心》文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开封党史纪录片《烽火水东》。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1:37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4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召开“牢记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中心副主任刘娟主持,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冯志强领学《红船印初心》文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开封党史纪录片《烽火水东》。活动中,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动力,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活动后,该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示范区基层治理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