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联会开展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4月14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联会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学习活动。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示范区新联会会长代建法,秘书长张大庆,副会长杨勇、张志坤,副秘书长代勇,会员代表李松洋等参加学习。  学习中,代建法领学“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资料,并对新联会下一步学习活动进行部署。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联会开展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1:05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4月14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联会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学习活动。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示范区新联会会长代建法,秘书长张大庆,副会长杨勇、张志坤,副秘书长代勇,会员代表李松洋等参加学习。 

学习中,代建法领学“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资料,并对新联会下一步学习活动进行部署。代建法指出,所有会员及会员企业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学习活动,要出效果、出成绩,形成人人争当学党史的先进,并在会内掀起学习高潮,示范区新联会将适时对“学党史 践初心”学习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冯海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每一位新联会会员在学习活动中要起到表率作用。要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指导,时刻不忘提升理论水平,把企业做强做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