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开展特殊家庭健康体检活动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为辖区特殊家庭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为特殊家庭的202人进行体检,示范区卫健委志愿者全程陪同,医务人员细心地向特殊家庭成员告知检查流程,耐心解答提出的各项健康疑问。一直以来,示范区卫健委工作人员经常走访辖区特殊家庭,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积极打开心扉,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开展特殊家庭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0:34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为辖区特殊家庭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为特殊家庭的202人进行体检,示范区卫健委志愿者全程陪同,医务人员细心地向特殊家庭成员告知检查流程,耐心解答提出的各项健康疑问。一直以来,示范区卫健委工作人员经常走访辖区特殊家庭,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积极打开心扉,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