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2021年尉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4月13日上午,2021年尉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誓师大会召开,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聚万众之心、举全县之力,迅速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创建高潮,确保实现年度创卫目标。  省卫健委卫生监察专员、二级巡视员张伟平从全国创卫历程、全省创卫情况、创卫重点工作、典型创卫经验等多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尉氏县创卫工作寄予厚望。
2021年尉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04-16 08:02:59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4月13日上午,2021年尉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誓师大会召开,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聚万众之心、举全县之力,迅速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创建高潮,确保实现年度创卫目标。 

省卫健委卫生监察专员、二级巡视员张伟平从全国创卫历程、全省创卫情况、创卫重点工作、典型创卫经验等多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尉氏县创卫工作寄予厚望。 

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创卫就是抓发展、抓创卫就是优环境、抓创卫就是惠民生的理念,大力弘扬精准脱贫和疫情防控的攻坚精神,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务实拼搏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攻坚之战。全县上下务必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勠力同心,形成上下联动之势,齐抓共管,营造全民参与之风,严督实察,务求压茬推进之效,确保该县创卫一举成功。 

尉氏县县长张锋就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具体部署。张锋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明确职责、突出重点、查漏补缺,集中精力全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公共卫生整治攻坚战等创卫“四大攻坚战”,构建科学调度、各负其责、统筹推进的高效工作格局,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

责任编辑:刘薇薇